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15: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为进一步推动区局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区局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了《条例》,充分领会了《条例》的重要意义,并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巩固《条例》精神实质,通过组织生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多举措推动党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的落实。

  1.明确任务,增强贯彻落实责任感。

  各党支部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交流学习《条例》内容,并撰写学习心得,把学习成效作为年终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的实施落到实处。

  2.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各项规定。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面熟练掌握《条例》各项内容,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研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3.狠抓落实,建设标准化党支部。

  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党员为抓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抓好“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落实,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工作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