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扎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08: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按照总局、市局工作要求,崇明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廉政监督。一是加强制度学习。传达学习总局、市局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二是做好廉政提醒。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明确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确保全体税务干部切实做到“七个严禁”;三是开展警示教育。区局组织税务干部观看了《偏离人生的坐标》、《五名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等警示教育影片,根据区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广大税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四是抓好廉政约谈。节前由区局纪检组组长约谈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接待场所等管理部门负责人,要求把好第一道关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