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16: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根据总局、市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崇明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一、强化学习,提升意识。及时传达总局、市局相关文件精神,各单位(部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形成讲学习、讲政治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税务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二、严明纪律,把好“廉”关。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及手机短信廉政提醒,召开区局团员青年座谈会,重申廉洁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明确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抵制节日不正之风,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三、以案警示,抓好防范。组织全体税务干部观看了《偏离人生的坐标》、《五名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等警示教育纪录片,结合各级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给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划红线,行为上明界限,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四、认真履责,强化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元旦春节前监督检查,加强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政府采购等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整治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口。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