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10: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崇明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上海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会上,区局主要负责同志作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崇明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发言讲话,与税务所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优质服务责任书》《安全保卫责任书》,并从五个方面部署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围绕一条主线,构建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二是抓实两个责任,实现管党治党更有力;三是构筑三道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四是深化“四责协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作为;五是巩固五项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税收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