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以调研促监督,推动减税降费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19-05-10 15: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根据总局及市局减税降费落实工作部署及文件精神,崇明区纪检组紧盯区局工作任务,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一是制定调研工作方案跟踪进度摸清情况。区局纪检组制定下发了《崇明区税务局关于对一季度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增值税降率政策实施推进情况开展调研的方案》及《关于对一季度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增值税降率政策实施推进情况调研工作的日程安排表》,明确调研内容、调研对象、调研方式及时间节点。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确保调研工作有的放矢。召开由法制科、货物和劳务税科、企业所得税科、征收管理科等部门参加的调研工作专题会,研讨调研工作实施重点、关键环节及业务要点,区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参加会议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调研工作开展有的放矢。三是开展内外部联合调研发挥监督作用。根据区局调研方案,纪检组联合各业务科室广泛开展内外部联合调研,通过到企业点对点入户了解、到基层项对项台账检查、到园区面对面互相沟通,实地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是否到位、政策是否落地、纳税人是否满意,着力发挥纪检组的监督作用,有序推动区局减税降费落实落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