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认真开展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15: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按照总局及市局工作要求,为持续巩固办公用房清理整治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崇明区税务局认真组织开展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按照总局和市局通知要求,区局召开办公用房管理和使用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充分认识开展办公用房整治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自查自纠的时间、内容、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组织办公室、财务科、纪检组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开展排查工作。

  二是明确职责,全面排查。办公室、财务科、纪检组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对办公用房使用面积有无超标、办公用房调配、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将监督贯彻至排查全过程,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工作不走过场。

  三是加强监督,落实整改。自查过程中纪检组全程监督、仔细查看、核对数据,坚决杜绝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超标、违规出租出借等现象,并对自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务求整改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