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抓学习 重调研 强监督--力推减税降费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9-09-19 10: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190009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抓学习 重调研 强监督--力推减税降费贯彻落实

  

  为切实确保减税降费重大决策的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崇明区税务局始终把减税降费政策推进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抓学习明思路。区局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相关文件、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应会知识读本、上级对减税降费工作部署,主动对照、积极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做到精准有效。二是重调研抓落实。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走访纳税户、发放调查问卷、电话回访等形式,及时了解纳税人在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确保纳税人反映问题渠道畅通及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三是强监督严执纪。根据上级要求研究制定减税降费监督检查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按照工作部署明确监督靶向,认真开展日常监督,做好过程监督,强化专项监督,着重开展对第三方借减税降费服务巧立名目乱收费排查整治工作监督检查工作。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强化内部监督,以最严肃的纪律检查和强有力的执纪问责,确保减税降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