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认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督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崇明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监督工作要求,于11月份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督调研工作,积极发挥好纪检组在主题教育中的监督作用。

  区局纪检组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以下六个方面的情况开展调研:一是了解有关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二是了解各税务所学习贯彻总局、市局和区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三是了解各税务所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四是了解有关税务所加强增值税发票管理、防范税收管理风险方面的做法,发现问题和不足,听取如何加强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五是了解被巡察党支部对照区局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六是听取科、所对区局党委及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监督调研工作,监督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并督促各党支部要以本次监督调研工作为契机,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贯通起来,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