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扎实开展违规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10: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一是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根据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开展违规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区局党委、纪检组高度重视,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违规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来抓。

  二是认真部署,全面开展自查。区局下发关于开展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自查工作通知,要求全局税务干部认真对照专项整治内容开展自查,人人填写《税务干部违规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自查情况表》,做到专项整治全覆盖。

  三是做好核查,加大执纪力度。区局纪检组对近期信访线索中反映的涉及违规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认真做好核查,进一步加大执纪力度,发现违规违纪的,一律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四是强化监督,形成常态长效。区局纪检组将按照市局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要求,时刻保持高压势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定期组织开展违规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让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