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戴海先同志赴崇明区税务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6 14: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5日,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戴海先同志调研走访崇明区税务局。戴海先同志在崇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崇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第三税务所,详细了解办税服务窗口工作情况以及二手房交易政策执行情况,亲切慰问窗口一线税务干部。在崇明区税务局鼓浪屿路服务分中心,戴海先同志与中心负责人开展座谈,重点调研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戴海先同志肯定了崇明区税务局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明确方向。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持续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强化监督防范风险。增强对执法风险、廉政风险的防范意识,特别是要关注增值税发票管理的风险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强监督。三是聚焦重点做好服务。围绕实施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拿出举措,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四是严明纪律严格监督严肃执纪,确保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顺利实施,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