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三管齐下”,扎实推进专票电子化纪律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11: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根据市局党委纪检组、区局党委和专票电子化纪律监督方案的相关要求,崇明区税务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程参与,“三管齐下”,扎实推进区局专票电子化纪律监督工作。

  一是紧盯一条主线。紧盯“纪律监督”这条主线,围绕“四聚焦四监督”的21项内容,结合区局实际,制定了方案及任务清单。通过召开组务会、研讨会等形式研究分析纪律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和难点,细化监督方式,明确监督责任,确保专项监督不走过场,落到实处。二是打好一套组合拳。开展多种方式的监督,打好监督组合拳。一是通过区局纪检组长参加区局党委会、区局党委书记与纪检组长会商及纪检组副组长参加每周区局电子专票例会,重点开展政治监督;二是通过设置专项举报箱、电话抽查,重点开展廉政监督;三是通过与大厅电子专票服务专窗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对核定电子专票纳税人进行回访,重点开展作风监督;四是通过参加会议、日常调查及查阅资料,重点开展再监督。三是构建一个工作闭环。崇明区税务局纪检组主动作为,紧盯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管理服务中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将纪律监督贯穿、融入试点工作的全过程,发现问题,精准处置,推动整改,构建一个“主动发现问题—精准处置问题—推动问题整改”的监督工作闭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