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学习贯彻市委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8 16: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区委通知要求,8月23日,崇明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区局纪检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但也要清醒认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的特点,稍有松懈就可能死灰复燃、前功尽弃,必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同时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区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深入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区局各级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任务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切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队伍清正廉洁。二是区局纪检组要敢于较真碰硬,聚焦主责主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落实监督责任,拓宽监督渠道,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上行下效、以身作则,带头对党忠诚老实,带头做到心底无私,带头守住底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