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抓培训、明职责有力助推税务系统 纪检机构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平稳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04 14: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加快整体提升税务系统纪检机构信息化工作水平,驻总局纪检组在税务系统纪检机构部署了综合业务应用系统,结合市局相关工作要求,崇明区税务局纪检组多举措、多角度助推税务系统纪检机构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平稳上线,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监督执纪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线下培训全覆盖。崇明区税务局纪检组以全员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了纪检机构综合业务应用系统的操作培训,通过观看系统操作手册及视频,分类对各模块进行了系统学习,确保全体纪检干部知操作、能操作、会操作。

  二是强化分工明职责。按照市局部署的工作要求,做好领导岗位及各操作人员系统岗位权限的分配及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增删操作权限,形成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并开展保密教育和系统安全教育,确保系统安全、有序、高效的运行,为高质量完成系统录入及数据上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线上测试全流程。纪检组全体干部按照市局下发的测试要求,梳理系统操作流程,明确个人岗位权限,有计划有步骤的完成了各项测试任务,并针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按要求做好测试结果反馈,圆满完成了各项测试工作。四是推动运行强效率。纪检机构综合业务应用系统的部署运用,实现了信访举报件从受理至办理到案件办结反馈的闭环管理。崇明区税务局纪检组将用好纪检机构综合业务应用系统,从信访件的举报受理着手,按照信访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规范开展各环节各模块的录入工作,确保信息填报准确无误,流程环节合法合规,并从严审核上报数据,确保上报准确性;在系统录入过程中,崇明区税务局将加强与市局纪检组及各税务分局的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多请示,为信访案件高质量查办打好基础;结合日常监督模块,规范业务流程,强化监督执纪,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崇明区税务局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