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多措并举抓好 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4 14: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业务数据统计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促进综合业务应用系统的规范使用和效能发挥,崇明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多措并举,强化应用系统填报工作,提升纪检业务数据质量。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自查自纠。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税务系统纪检机构2021年度监督检查统计工作情况通报》及市局党委纪检组相关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填报工作的重要性,针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逐条研究,进一步梳理口径、范围、时限等要求,自查自纠,抓好落实,确保填报数据及时、准确、完整。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审核机制。进一步压实数据统计工作主体责任,做好领导岗位及各操作人员系统岗位权限的分配及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增删操作权限,形成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建立AB角相互校验,组领导审查机制,数据录入结束后,由配角对所录内容进行复查,并由组领导对当月填报数据进行审查,做到层层负责,层层把关。

  三是注重学习积累,提升业务技能。通过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组织培训等方式,一方面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税务系统纪检机构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做到了然于心;另一方面加强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基础操作的学习,熟练掌握注意事项,切实提高初始录入质量,做到在书中学,在实践中悟,知行合一,全方面提高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崇明区税务局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