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走访调研上海海烟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7 11: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7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走访调研上海海烟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8月15日上午,根据区局“大调研”专班工作安排,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上海海烟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会上,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今后的规划布局调整方案,并对长宁税务在减税降费工作中给与的纳税服务与专业辅导表示了感谢。区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海烟物流作为国有企业,勇于自我加压、二次创业,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同时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诉求。

  区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石。特别是当前区域经济正面临深度转型的阵痛期,国有重点税源企业对区域税收收入起着定盘星的作用。在特定的区域经济发展阶段,为助力海烟物流发展,区局将着力在三个“度”上下功夫:一是创新优化,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的温度。推进“3+1”专属办税服务区等现有特色项目的拓展升级,不断推出“离厅式办税服务”等创新举措,满足企业个性化、定制化办税需求。二是主动参与,持续加快涉税响应的速度。相关业务科室要深入调研,全程参与企业产业板块调整中的税收政策把握和涉税事项处理。三是强化实效,持续增强政策落地的力度。动态关注增值税降率等政策执行后企业实际税负的变化,精准分析企业政策执行效应,确保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