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锐意进取,牢记使命,长宁区税务局召开部分窗口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09: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7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锐意进取,牢记使命,长宁区税务局召开部分窗口干部座谈会

  

    为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将大调研工作向纵深推进,8月29日,长宁区税务局召开部分窗口干部座谈会,10名窗口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区局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与会干部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了解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需求。他指出,办税服务大厅、12366纳税服务热线等岗位,不仅仅是提供办税服务的窗口,更是展示区局形象的窗口,要做好办税“小”窗口,优化营商“大”环境:一是要进一步夯实窗口业务基础,勤练内功,勇于实践,以问题为导向,化阻力为动力,补短板、抓落实,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作,依托区局专家团队等资源,帮助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解难题、办实事,优化工作流程,切实为基层减负。三是要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活力,关心关怀青年干部成长,搭建平台发挥青年干部才能,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会后,区局将汇总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明确相关责任部门逐一对照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