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积极推进增值税发票系统2.0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09: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7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积极推进增值税发票系统2.0上线工作

  长宁区税务局迅速反应、积极部署,于8月29日下午召开增值税发票系统2.0上线工作会议,确保增值税发票系统2.0系统准时上线、平稳运行。会议介绍了上线工作内容,明确了新老系统存在的差异,并部署了现阶段工作具体任务。会上,区局相关负责同志强调:本次系统上线工作是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成果,也是全国统一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顺利启动的基础,系统上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是明确职责,科所协作。区局增值税发票系统2.0上线工作由区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和征收管理科双牵头,纳税服务科、第一税务所配合,承接好、落实好各项上线工作任务。二是统筹资源,组建团队。区局迅速成立增值税发票系统上线项目组,抽调9位同志集中办公,开展数据清洗等工作,对数据进行有质量地核实,要求做到“按部就班,不折不扣”,确保完成数据清洗工作。三是制定方案,扎实推进。制定区局上线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步骤,严格按照市局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此项工作;同时,做好增值税发票增量工作方案与系统停机期间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企业顺利领票和开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