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传承人才力量,再踏使命征程,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专家团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6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传承人才力量,再踏使命征程,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专家团队工作推进会

  

       10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专家团队工作再上新台阶,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专家团队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局相关负责同志总结回顾专家团队两年多来的发展变化和工作成效,人事教育科布置2019-2020年专家团队工作计划,12名专家团队长分别就各自团队的年度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同时从自身需求出发认真提建议、提对策。

  区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委和局长室对专家团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两年来专家团队已初具规模、初见成效,在结构布局上持续优化,在战略实施上不断完善,在创新发展上与时俱进,“3+1”定位越发清晰,切实发挥了“智囊团”、“后援团”、“教导团”作用,体现新形势下的新使命、新目标和新担当。

  围绕干部队伍“三个起来”战略以及专家团队长远战略愿景,区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了“三个三”的工作目标。第一,在理念上做到“三个传”,即做好新老交替的有序“传承”,成为青年干部的良师益友,在继承中发扬;做好良好氛围的有效“传导”,通过项目制工作模式,弘扬团队精神;做好文化引领的有力“传播”,要有奉献担当的情怀。第二,在工作上实现“三个下功夫”,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立足区域、创新特色上下功夫,以人为本、在加强青年干部培养上下功夫。第三,在履职上全体团队长应达到“三个要求”,一是要理论武装,自我加压、率先学习,积极带动团队整体水平提升;二是要世界眼光,要有开放思维,关注长宁以外、税务以外的世界,善于借鉴、勇于创新;三是要追求卓越,向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精管理发展,打破团队边界积极合作,树好标杆率先垂范。最后,希望全体专家团队持续奋进,为区局中心工作和区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