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第四次组织收入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09: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6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第四次组织收入工作例会

    

       10月11日上午,区局召开第四次组织收入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围绕近期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组织收入会议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区局1-9月税收完成情况和四季度收入安排。会上,区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本次组织收入会议的重要性,在长宁经济深度转型的背景下,区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体现担当、加强应对,正视现状、保持定力。最后,区局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及年内各项组织收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决贯彻,贯彻落实总局、市局、区委区府近期关于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相关精神,严格按照总局办公厅和减税办两个文件相关要求,做到应退尽退、应享尽享、应收尽收。二是要全力落实,圆满完成区委确定和市局下达的年度收入目标,并针对全年目标落实下达科所收入指标任务。各管理所要积极应对,把握变化,掌握影响税收增减较大的一次性因素。不收过头税的同时严格依法依规加强征管,各科所要关注风险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加强企业所得税后续管理和房土两税核查。三是要精心谋划,着手加强明年收入计划安排,尤其是明年一月和一季度的预测,为明年开篇布好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