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负起新时代税务职责,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6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负起新时代税务职责,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持续抓好四项教育,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推动区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并邀请市局“改革新使命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团作宣讲,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宣讲活动中,来自第一税务分局、第四税务分局和虹口区税务局的宣讲员,讲述了先进典型人物在各自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奋斗故事和感人事迹。区局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凝聚榜样引领的力量,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凝聚真抓实干的力量,通过榜样的力量,全面提升区局减税降费、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各项税收工作质效,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宣讲活动后,区局主要负责同志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密联系学习感悟和调研情况,找差距谋思路,按照“四讲”要求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负起新时代税务职责》的专题党课。一是守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心系群众为人民谋福祉;始终锤炼坚强的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坚守“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发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守税务人的心系向往。二是担使命,始终牢记税务人的职责。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党性讲原则、敢担当;要立足平凡岗位讲奉献、有作为;要结合岗位实践自觉强信念、要作为。三是找差距,认真检视自身的不足。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上级决策部署,梳理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3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全体党员干部还要在思想政治觉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遵纪守法三个方面查找问题、找差距。四是抓落实,改进作风展示新形象。要敢于担当,提升能力,在助推区局经济发展、服务纳税人、推动税收创新上担当作为;要逐项落实,改出效果,始终对标看齐,不断汲取养分,努力提升站位;要严于律己,砥砺前行,力促政治生态健康发展,打造人才强税战略“升级版”建设,让监督如影随形、精准发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