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聚焦税源管理、着眼基层实际,召开部分管理所副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3: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5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聚焦税源管理、着眼基层实际,召开部分管理所副所长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统筹推进大调研工作,持续做到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10月31日,长宁区税务局召开部分管理所副所长座谈会。

  会上,10名副所长代表围绕热点难点工作、干部队伍、科所联动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区局主要负责人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表示区局将首先进行分类梳理,加强整改落实,继续完善机制。最后他对管理所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主动学习,率先学习、高效学习,加强沟通协调、紧抓队伍建设,带领管理所做出成效。第二,要增强思考,积极适应新形势、新机构变化,思考与科室、大厅所、评估所等部门之间的良性互动,真正树立全局“一盘棋”、全营“一杆枪”、全体“一起动”的观念。第三,要强化管理,凡事要把地基打牢,才能扎实提高服务质效和工作效率,真正打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具体应做到三方面:一是聚焦问题,多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提升;二是担当作为,科学管理、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协同增效,加强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内部班子间、部门间要加强协同合作,从更高站位和更广范围去思考提升。希望通过大家的有力支持和共同努力,既为今年年度工作收好官,更为明年工作起好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