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0: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5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根据总局、市局关于重点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要求,区局于11月11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了市局党委和区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

  会上还通报了区局督导组前期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的检查情况,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区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区局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长宁区古北市民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一是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系列学习活动。领导干部要切实学在前、先学一步,基层党支部要有重点地组织好学习,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二是切实负起责任来,履行好领导者的职责。抓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宁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基层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解决问题、落实整改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三是从严管理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落实到位。以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为契机,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纪检组要从严从紧检查,在持续地改进过程中,确保区局各项税收工作水平在整体上得到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