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14: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05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准备会议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税务总局“一竿子到底”汇算清缴视频动员会会议精神,11月28日,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准备会议。

  会上,区局汇算清缴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工作组的汇报,并就如何细化落实个税汇算清缴准备工作、突出区局工作亮点以及区局汇算清缴试点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开展讨论研究。

  区局对进一步推进个税汇算清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个税汇算清缴是区局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区局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工作上高度负责,汇算清缴工作组及团队成员要各司其职、积极行动,在工作上始终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三是过程上高度关注,个税汇算清缴涉及自然人切身利益,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尤其做好舆情监测及应对。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做好准备,要提前谋划、提前应对、提前引导;第二要细化方案,深入开展对内政策培训和对外操作辅导;第三要强化落实,做到“五个到位”,即机构到位、场地到位、人员到位、培训到位、任务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