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3: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190115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总局《关于进一步抓深抓实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市局相关工作要求,长宁区税务局于12月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区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七大方面存在的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深入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区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局第二巡回组组长在点评中指出,区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坚决整改的鲜明态度,希望区局在会后做到持续学习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把整改情况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考量。

  最后,区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区局下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指导,区局班子全体成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和起点,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税收工作的顺利开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