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9 13: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0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根据市局党委和区委的要求,1月7日,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考评会议。

  会上,法制科、货物和劳务税科、第三税务所、第九税务所、第十四税务所、第十八税务所等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回顾工作成绩,总结思路方法,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措施。

  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局党委书记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区局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强化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紧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持续推动税源管理所与楼宇税收服务站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通过“自主学+组织学”“分散学+集中学”“线上学+线下学”,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理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结合“两优一先”“党员政治生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在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探索创新方式,充分运用上海、长宁区域内的红色文化资源,淬炼主题党日成效;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示范支部,全面推进“党员先锋岗”建设,注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后备力量的培养,搭建党建活动的载体与平台,发挥典型引领力量。三是在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内容;对照主体责任清单,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放松,将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作为重点,着力推进区局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区局整体工作水平和成效不断提高。

  会后,区局全体支部书记开展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