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13: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00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按照市局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相关要求,1月16日下午,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局党委做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局处以上领导班子紧扣目标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对标对表项目化推进整改落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五个一”的要求,扎实开展“六项行动”,学做结合,积极投入,整个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果,获得市局领导和区委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会议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研成果、检视问题、特色亮点和宣传报道六大方面概括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也列明了存在的不足,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总局和市局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目标,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区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区局实际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不断夯实主题教育理论基础。要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注重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努力提升学习效果。二是坚持抓好党纪法规贯彻执行,继续强固主题教育纪律基础。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标准要求,不断校正坐标,自觉遵守《党支部工作条例》、《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条例,勇担新时代新使命,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对表对标抓好制度建设,推动形成主题教育实践基础。要围绕税收治理自身及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抓好总结提升,强化分析评估,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形成具有区局特色的思想教育长效机制、纳税人缴费人联系长效机制、检视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和基层组织建设等长效机制。

      会议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总结会议不是结束,而是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税收工作;精准整改落实,整体推动问题解决;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推动区局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