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认真组织开展保密学习及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4: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08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认真组织开展保密学习及自查工作

        根据市局保密办要求,长宁区税务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组织各部门学习《通报》内容,严格对照保密管理规定,开展保密自查工作。一是领导带头,集中学习。区局保密委自收到文件后,第一时间发布公告,组织各部门学习通报内容。各部门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严格履行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充分认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常见风险。二是对照自查,杜绝隐患。区局办公室比照市局、区府保密自查要求,逐条自查,建立保密管理工作常态化机制,做到涉密人员全覆盖、保密管理无盲区。同时进一步强化保密管理,重申计算机使用管理规范,坚决守住“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底线,杜绝违规传输、处理国家秘密、工作秘密。三是强化意识,警钟长鸣。区局办公室将充分运用内门户“保密”专栏,开展保密教育。聚焦日常工作中的风险点,确保全局干部掌握与岗位相匹配的保密知识,引导干部做好个人工作数据的保密落实到位,培养保密习惯和保密自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