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7 14: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09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区内“拼多多系”核心企业——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疫情期间补贴平台商户、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等相关经营情况。区局主要负责人对企业化危为机、乘势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举措表示肯定,并积极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服务诉求。

  区局主要负责人指出,下阶段长宁区税务局将围绕“助力拼多多发展,培育区域互联网产业”这一目标,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沟通。主动对接企业发展战略架构调整,关注企业涉税事项办理需求,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优质、有力的税务支持,帮助企业化解各类涉税风险。二是优化服务。充分发挥区局集团系企业与互联网企业集中管理的机制优势,不断提升个性化税源管理水平,提高纳税服务的专业化和便利度。三是细化分析。在充分利用现有税务和会计数据资源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国内外各级公开市场披露的相关新闻资讯,及时掌握涉税变化信息,全面把握企业经营情况,合理研判企业发展趋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