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组织赴上海市档案馆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09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组织赴上海市档案馆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组织赴上海市档案馆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温暖的回响”上海市助力全国脱贫奔小康档案文献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大家参观了260余件珍贵档案,包括马克思、列宁的亲笔书信,毛泽东同志亲笔起草的中共党史上多篇重要文献及书信、文稿、题词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书信文稿,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阶段重温光辉的党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国家民族不畏牺牲的政治品格。在“温暖的回响”上海市助力全国脱贫奔小康档案文献展,大家通过“上海人的小康之路”“档案见证上海支援全国”“助力脱贫的温情记录”三大板块展示的今昔对比照片,共同回顾了上海人民奔小康的过程和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的上海力量、上海智慧和上海温度,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和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坚定了税务干部要立足长宁实际,为上海的税收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决心。下阶段,区局干部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时光隧道里阅读历史,在追溯信仰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增强发展信心,将“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努力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工作实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