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半年度安全工作自查

发布时间:2020-08-10 11: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0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半年度安全工作自查

       为认真落实市局半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区局安全工作水平,长宁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半年度安全工作检查。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职责。通过对区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逐项对照检查落实是否到位;日常值班值守人员是否按时到岗、电话是否及时接通;安全人员日常安全制度是否熟悉,安全工作是否落实;安防设施是否齐全,运转是否良好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深入查找区局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二是妥善安排,积极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摄像头损坏问题,定时定人定方案进行整改,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将安全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时刻紧绷安全工作之弦。三是规范管理,确保成效。针对汛期和台风季的季节特点,做好值班员、安全员的防汛防台应急处置培训,组织物业安保人员开展防汛演练,强化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防汛防台能力水平;组织人员对空调外机等外部悬挂设施进行加固,对办公楼门窗进行全面排查修缮,确保区局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