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1: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0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

  近期,区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调研会上,区局主要领导深入了解了航空服务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回应了企业关于资产权属变更等的相关涉税诉求,并对华东管理局各局属企业在长宁经济发展和税收工作开展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区局主要领导指出,航空服务业作为长宁区“3+2”重点产业之一,是长宁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助推区域经济深度转型发展的有力支撑。区局主要领导表示,下阶段区局将聚焦航空服务业行业企业发展,持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精准对接。认真分析近期华东管理局各项资产权属变更情况,及时传递涉税政策和操作流程,主动解答企业个性问题,确保辅导对接到位。二是提升纳税服务。及时收集企业涉税诉求,在加强税务政策宣传的基础上,加强与区相关部门统筹协同,精准提供纳税服务,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三是加强互动交流。在日常征管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做到及时关注、主动沟通、深入分析、动态跟进,逐步形成常态化沟通互动机制,全面助力航空服务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