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长宁区税务局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9 15: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0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长宁区税务局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长宁区税务局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区局顺利举行。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长宁区税务局第一届委员会7位委员。

  团区委副书记范朱凤同志向区局全体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区局团委过去三年的工作成效,尤其对团员青年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上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局团委书记焦涵沁同志代表市局团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未来税务青年要牢牢扛起“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税收事业;建设干部队伍,服务青年发展”三项使命。

  区局主要领导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对新一届团委委员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团员青年表示亲切问候。区局主要领导在充分肯定团委工作和团员担当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和区局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显担当,牢记思想建团的工作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思想治团、夯实组织建设,通过“青年大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不断增强政治性和先进性。二是践行初心担使命,坚持聚焦大局的工作主线。要发挥“专业度”服务区局中心工作,坚持“多元化”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提升“引领力”选树优秀青年典型,强化团委工作与人教、党办、青工委的整体谋划,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三是倾情奉献优服务,秉持团青工作的根本宗旨。既要体现服务青年的“温度”,更要挖掘服务青年的“深度”,以青年思想动态调研报告、青年兴趣小组等为抓手,进一步融入青年、理解青年、服务青年、培养青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