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区局办税服务厅并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9 16: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1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区局办税服务厅并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局长、总经济师带队走访区局办税服务厅,实地调研综合受理、发票申领、票证管理、“3+1”服务专区、自助办税服务区、导税台等多场景纳税服务单元运转情况。在随后的所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区局主要领导认真听取了第一税务所关于疫情防控、岗责配置、业务受理、干部培养、品牌建设、文化凝聚等方面的汇报,并现场回应了所内干部职工提出的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区局主要领导对第一税务所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办税服务厅是区局宣传税收政策、办理涉税事项、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重要场所,也是区局干部队伍培养的“蓄水池”和“基本盘”,要始终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的管理理念,全力促进办税服务厅各方面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区局主要领导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三个抓”:一是标准化建设要抓“优”。严格按照总局、市局纳税服务相关工作要求,与文明创建创评工作深度融合,细化推进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积极展现良好的税务机关形象和长税干部精神面貌。二是服务载体建设要抓“特”。紧密结合长宁区域户管结构特点,“5+2”周末预约服务、“3+1”特色办税服务等品牌载体建设要持续发力,行政服务中心入驻窗口、楼宇税收服务站等服务延伸点要全面联动,注重协同共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打造具有长宁特色的纳税服务新模式。三是干部队伍培养要抓“长”。进一步夯实“三个打通”工作机制,持续优化办税服务厅人力资源结构,科学设计岗位培养锻炼路径,倾情关心关怀干部成长发展,努力形成能任事、有梯队、重长远的干部队伍建设新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