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建设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8-31 15: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1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建设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围绕“齐抓共管,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区局作风建设,打赢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的工作目标,专题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区局抓作风建设有关情况,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对下阶段进一步深化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正式启动并部署了《长宁区税务局科所工作汇报制度》,对区局下阶段持续抓实抓细抓严作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再落实。

        区局主要领导强调作风建设贵在常抓不懈,严在日常平时,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筑牢作风建设思想根基。要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切入点、推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突破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动力源等方面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进一步正视问题,加强对照,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新情况、新变化。要认真剖析当前作风建设的现状及特点,增强警醒意识、防范意识,各部门“一把手”务必要深刻警醒、吸取教训,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进一步强化落实,真抓严管,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研究细化狠抓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坚持下沉到人,见人见事,做到强化管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警示教育到位,确保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以更加专业的税务技能和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服务税收现代化建设和长宁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还组织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进一步强化了税务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税的风险防范意识和狠抓作风的思想行动自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