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税收执法督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5: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1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税收执法督察工作部署会

 

        进一步加强税收执法监督职责,保障各项税收政策贯彻落实,促进税务机关依法行政,防范和化解税收执法风险,近日,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税收执法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部署区局2020年税收执法督察工作安排,明确组织领导、督察内容和时间要求,对执法督察指标指引进行逐项解读,参会人员就有关督察指标适用性、督察难点问题等充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区局纪检组长针对本次执法督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处理好督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抓好任务落实。二是精细组织实施。要统筹协作,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研究督察指标指引,掌握督察方法,熟悉系统操作,坚持问题导向,实现精准督察。三是严肃整改落实。要边查边改,认真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执法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