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2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宗建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与精神实质》的专题讲座。

  讲座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总体框架和主要特色、几个重大论断进行了梳理分析,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与精神实质,在第一卷、第二卷的基础之上,进一步阐发了“世界往哪里去、世界的方向是什么”,为科学把握两个大局,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并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深入推动党的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实践力量,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