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副局长带队走访上海世味零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0 14: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4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副局长带队走访上海世味零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副局长带队调研上海世味零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熙香”旗下的厨联网平台、智能后厨等数字化餐饮品牌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当场回应了企业关于发票风险管理及纳税服务方面的涉税诉求。
       在肯定企业平台经济转型成绩的同时,长宁区税务局副局长就强化税收风险管理、注重内生发展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座谈。区局副局长表示,区局将积极助力企业创新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税收环境。一是加强税企联动。在日常管理中,注重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关注企业涉税诉求。二是优化纳税服务。在日常培训、辅导中,结合风控指标、典型案例等优化培训内容,进一步满足企业实际需求。三是做好政策落实。特别关注政策资料推送及个性化辅导,确保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