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进一步筑牢干部队伍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8364020200114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长宁区税务局进一步筑牢干部队伍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特别是青年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长宁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压实责任,通过谈心谈话、培训授课等有效举措,引导干部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抵御诱惑的清醒者和优良作风的践行者。即学即行,扣好新录用公务员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针对今年新录用公务员,区局高效组织一系列岗前培训课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人事制度讲解、纪检干部小课堂、播放廉政教育片等形式,强调了8小时以外的作风纪律要求,从入职之初引导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为投身税收事业打好坚实基础。入脑入心,筑牢青年干部职业生涯的“第一道防火墙”。针对近年来税务系统内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含临聘人员)违纪违法问题易发多发情况,区局扎实开展宣传教育,由各部门为主领导与35周岁以下干部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结合谈话进行专题分析,深入查摆在青年干部队伍管理教育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