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举办“留沪过年共迎春,牛转乾坤又一年”庆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10: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关心关爱留沪过年青年,长宁区税务局举办“留沪过年共迎春,牛转乾坤又一年”庆新春活动。

  活动上,春节留沪过年的青年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体会上海的年味和温暖。区局青年们以歌曲串烧、方言小品、新春读诗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新春、聊家乡、共祝愿,一同营造了欢声笑语、喜气盈盈的节日氛围。青年代表们的精彩演出,展现了长税人的蓬勃朝气,更让青年们感受到了长税大家庭的温暖和睦。活动最后,区局局长室向青年们送上节日寄语,感谢青年们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在上海度过一个吉祥、安康、充实的春节假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奋发的斗志迈进新的一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