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拼多多”,开展新春首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14: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长宁本土品牌“拼多多”成长发展情况。调研会上,区局主要领导详细听取了“拼多多”核心企业上海寻梦信息技术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模式、盈利模式和平台布局方面的介绍,重点了解了“拼多多”在业务拓展、员工规模和涉税一次性因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现场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同时,对企业在去年疫情防控期间和区域经济结构转型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区局主要领导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企业立足长宁,把握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区局主要领导还强调,新的一年要在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加强政策扶持,提升服务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跨前一步,将诉求收集、政策辅导和服务跟进等各项工作内容结合起来,在政策落实上全向发力,在服务质效上全面提升,在问题解决上全程关注。二是加强税企互动,做好精准分析。坚持“经济决定税收”理念,进一步完善税企沟通机制,定期了解企业财务信息和生产状况,提高信息互动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做到精确把控、精细分析、精准预判,为市局和区委区府决策提供正确参考。三是把握重点税源,优化营商环境。在做好分类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促进外区乃至外省市企业引入和转化,为区域招商、安商、稳商工作提供税务方案和税务支撑,全力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