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人民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来我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2 10: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长宁区人民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来我局调研。双方围绕如何强化日常监督、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开展深入交流。一是探讨如何在干部队伍管理中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以干部保护为出发点,以防早防小为立足点。二是探讨如何层层压实责任,监督基层党支部书记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纪检委员队伍发挥好探针作用,织密筑牢防错警戒网。三是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和制约,激活基层监督“神经末梢”。此次经验交流,有助于区局纪检组进一步打开思路,谋划好今年工作,多层面、多渠道、多视角开展日常监督。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