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深度聚焦,育潜出新,区局主要领导走访云账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云账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转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对企业发展情况的关心和问候。区局主要领导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和业务展望方面的介绍,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诉求进行了现场回应。

  区局主要领导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下阶段区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打开分析,主动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潜力,在具体工作中把握三项重点:一是提高攻坚克难的主动性。适应新情况,面临新挑战,解决新问题,进一步凝聚起改革创新合力,深度聚焦不同市场主体的发展特殊性,主动求变、勇于担当、敢于突破,切实提高涉税服务的精准性和高效性。二是提升精准服务的针对性。要认真做好专项调研分析,广泛借鉴外省市成熟的经验做法,练好政策适用和精准服务的“内功”,全面提升税源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三是增强超前思考的谋划性。既要看到企业当前发展的基本状态,也要对相关政策调整空间和企业未来成长空间有所预判,要深入研究现有税源管理模式与市场发展趋势之间的协调关系,在信息共融、分类管理、审慎监管等方面超前思考,提前布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