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4 09: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调研中,企业总经理和财务总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集团的业务范围,重点介绍了后期股权架构变更意向,对税务部门在疫情发生后及时辅导优惠政策表示感谢,并提出若干企业重组的相关涉税问题。

  随后,区局主要负责人对企业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对企业在长宁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税收贡献表示感谢。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诉求,下阶段区局将持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持续关注企业下半年的经营情况和重组动向,在依法合规的情况下,全力支持企业的重组方案,帮助企业完成股权变更涉税事项。二是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根据企业的行业情况,主动跨前一步,充分发挥税收政策的扶持作用,助力区域产业稳步发展。三是进一步做好预测研判。聚焦重点企业精准分析,根据企业的战略发展动向,做好税收收入预测和分析,助力区域收入结构均衡增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