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4 09: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详细介绍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税收规模预测和未来发展布局,并对区局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区局税收工作概况,对春秋航空长期以来在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一一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诉求。

  区局主要负责人指出,春秋航空作为国内重要的民营航空企业,其经营情况具有行业代表性,下阶段区局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税收分析,业务科室和税源管理所要主动了解,充分运用“五个面”的税收分析理念,从宏观和微观、经济和税收多维度全面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和行业变化趋势,进一步提高税收分析质量,推动分析成果转化。二是坚持高效服务,对于重点税源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复杂问题和涉税疑难,要坚持科所协同,落实项目管理,安排专人对接,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三是推动政策落地,要不折不扣做好减税降费相关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辅导,充分发挥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确保应享尽享,尽早尽快,进一步激发企业经营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