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开展“走进‘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0: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19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精诚共治”要求,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长宁区税务局邀请纳税人走进“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详细了解区域社会共治成效,评测“最后一公里”办税体验。

  纳税人分别来到虹space楼宇税收服务站和华敏翰尊楼宇税收服务站,亲身体验服务站的“六大功能”——智能导税、自助办税、网上办税体验、税收政策充电站、“税Chat”活动、需求采集。第一站为智能导税区,纳税人通过智能设备轻松查找相关政策和办税指引。自助办税区里纳税人体验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打印、发票领用、纳税申报等自助业务办理功能。在税收政策充电站里,纳税人自行领取最新政策宣传活页,进行了解学习。随后,纳税人来到网上办税体验区,与区局纳税服务专家团队成员远程连线,通过“远程帮办”实现“不出楼”办税费。中泰众诚信(上海)经贸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连艺铭表示:“有了远程帮办服务后,彻底实现了我们一公里内就能办税费的愿望,有问题不用去大厅办,连线就能有税务老师来答疑,太方便了!”

  体验结束后,纳税人和税务干部来到税“Chat”活动区,开展税企座谈会,面对面采集纳税人需求和问题。企业财务人员畅所欲言交流本次体验感受,针对“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建设提出期许,在“需求采集板”上留下“建议增加自然人税费办理操作辅导”的意见建议。区局将在下一步充分考虑纳税人意见建议,持续推进“蒲公英”税费掌上办系列宣传辅导,进一步提升“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打造税收共治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