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一行到区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3 14: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区局开展工作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局主要领导汇报了今年税收收入完成情况,详细分析了税收收入增减因素,并初步预测了明年一月、一季度及全年税收收入形势,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随后,区财政局局长金晓绮同志就今年区域财政收入预计完成情况和明年预测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张区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区税务局和区财政局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年顺利完成区域一般公共预算预期目标充满信心。同时,张区长希望税务部门和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强谋划、携手共进,为保持区域经济良好发展的态势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要“左看右看”,关注好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做好信息收集分析,辨明发展方向。二是进一步把握税源情况。既要考虑短期目标做好税源挖掘,又要考虑长远发展做好税源储备,服务未来发展,助力区域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完善。三是进一步围绕目标抓落实。区域内经济部门要加强协作,信息互通,确保精准完成全年税收收入目标和明年开门红的工作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