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静赴“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调研并践行“帮办”制度

发布时间:2021-12-21 16: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静同志赴长宁区“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调研。

  余静同志参观了位于长宁区虹桥街道的社会共治点“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东银中心站,了解了虹桥街道基本情况、东银中心楼宇情况和“蒲公英”共治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情况和服务成效,关注并体验了服务站创新推出的“码上帮办”和“远程帮办”服务功能。

  调研过程中,福陆(中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在服务站办理发票申领业务,余静同志亮明身份并亲自指导企业在电子税务局提交申请,通过自助办税终端成功申领到了50份发票。帮办结束后,余静同志与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并表示将探索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精细、便捷的智慧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