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集结青春力量 微光点亮星河

发布时间:2022-04-20 09: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在上海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长宁区税务局党委积极响应市税务局、长宁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向全体青年党团员发出《关于青年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倡议》,鼓励青年党团员按照就近就便、封闭管理、社区报到的原则,在居住地参与封控管理工作,积极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区局青年干部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请战,截至目前,共有100余人次青年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1000个小时,其余青年电话短信均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时刻准备等待社区通知,有序上岗助力社区防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