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同心抗疫,全力以“复”——长宁区税务局开展线上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2-05-03 15: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同心抗疫,全力以‘复’,中小微企业专场税宣直播课正式开始!”长宁区税务局 “云税到家”直播课在万众期待中准时上线。为响应全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工作要求,推进政策直达快享,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宁区税务局全新推出“云税到家”系列直播课,特邀区局专家团队讲师解读最新税收政策,梳理热点难点、厘清操作步骤,助力纳税人居家轻松办税。

  “云税到家”直播课共吸引3000余户次预约观看,弹幕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收看直播的纳税人纷纷点赞,弹幕留言“讲解非常详细”“太实用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接下来,长宁区税务局还将陆续推出直播课,为纳税人线上政策咨询和远程帮办提供保障,精准解决企业涉税难题,确保防疫办税两不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