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税惠滴灌 助力“小巨人”走入进博新舞台

发布时间:2023-11-10 11: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第六届进博会,西井科技香港公司(以下简称“西井科技”)作为上海西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首次亮相这一盛会。

  西井科技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自2015年创立至今,在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等实现商业化突破,自研的全时无人驾驶商用车Q-Truck已落地泰国林查班港、阿联酋哈利法港、英国费利克斯托港等。公司业务场景已拓展到海、陆、空、铁、工厂等大物流场景,产品及服务落地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服务160余家客户。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能参加进博会,与更多世界一流的科技企业沟通交流。而税务部门的税费优惠政策更是给了我们深耕研发的底气。”西井科技的财务负责人陈怡斐告诉记者,2023年前三季度西井科技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5亿元,叠加企业所得税15%税率优惠,盘活的现金流,让企业充盈实力,以更绿色和智能化产品“赴约”第六届进博会。

  “不仅如此,从我们公司发展初期,长宁区税务局就针对数字经济企业有专属政策辅导与答疑。今年得知我们第一次参加进博会,更是提前安排了‘进博专家团队’来我们梳理进出口相关与企业本身享受的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确保企业‘无忧’上阵。”陈怡斐说道。

  据了解,今年作为进博的新朋友,西井科技以“智通丝路 绿造未来”为参展主题,传递“数字丝绸之路”和“绿色丝绸之路”的践行者的全球故事,并携Qomolo智能驾驶商用车解决方案为代表的数智化、绿色化的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进一步诠释如何利用“AI+自动驾驶技术”改变集装箱世界,为“绿色进博”增加光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